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中安在线   2020-12-10 14:58: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嘉帅   编辑:何鸿飞

  12月9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2020年“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巡查员培训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学清主持并讲话。

  邀请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李建国和市文旅体局综合执法支队崔海富副支队长,分别就《如何开展基层“扫黄打非”工作》、《文化市场行政处罚案件证据规则及常见经营场所执法实务》进行业务知识授课。

3.JPG

  刘学清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深入持久地开展好“净网”“护苗”等“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刘学清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力筑牢意识形态前沿阵地。

5.JPG

  刘学清希望,参训人员要带着问题听、及时消化吸收培训内容,认真对照考核办法,逐条逐项开展自查,查缺补漏,确保全区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圆满收官。

  来自镇(街道)、杜集经济开发区,村(社区)和区直各部门的80多名“扫黄打非”分管负责人和文化市场巡查员集中参加培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