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召开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

淮北杜集区召开党(工)委(党组)
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年02月09日      作者: 申正亮 陈哨兵 陈浩

wxid_yier377ejch512_1612852524045_586.jpg

  2月7日,淮北市杜集区委书记姜颖主持召开2020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并讲话。区领导梁龙义、王建辉、栗红、刘学清、王圣臣、陈明月、王瑶菡、丁铁力、彭利国等参加会议,市委非公办主任许华松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三镇(两街道)党(工)委、开发区党工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党委、区卫健委党委9位书记口头述职抓党的建设与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书面述职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其余党(工)委、党组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姜颖代表区委逐一进行点评。

  姜颖指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姜颖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杜集落地落实。

  姜颖强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强化监督执纪,不断巩固政治清明、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

  姜颖要求,要压紧压实党建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第一责任和第一要事,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在中心大局中谋划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十四五”高质量开局。

  参会人员对各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及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和区直各单位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