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矿山集街道:残疾人技能培训收官

2021年04月07日      作者: 化丽萍

  为了落实党的民生工程,促进残疾人有效就业,3月31——4月5日,淮北市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在双龙社区老年大学举办的残疾人中式面点技能培训圆满收官。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东参与并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407165334.jpg

  此次培训种类繁多,有花卷、糖糕、油条、灌汤包、蒸饺、水煎包等,指导教师对于理解较慢的学员进行了手把手的指导,把每一个重要步骤和诀窍告诉他们。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边学边做,在掌握各式各样的面点技能后,大家品尝着亲手制作的面点 ,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 ,分享着成功喜悦。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新知识,获得了一技之长,今后将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指导老师还将定期对创业就业的学员进行定期的辅导,扩大残疾人朋友们的就业门路。(化丽萍)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