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09日      作者: 申正亮 段飞

  4月8日下午,淮北市杜集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姜颖主持会议并讲话。杜集区领导梁龙义、王建辉、栗红、刘学清、王圣臣、王瑶菡、丁铁力、彭利国、史庆超、孟磊等参加会议。

1.jpg

  姜颖强调,要切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奋力开创新时代杜集区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杜集作出了积极贡献。

  姜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杜集建设的关键期。杜集区各级人大要紧紧围绕决策部署,立足于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在服务发展大局担当作为,在完善工作机制上提质增效,在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上尽责尽力,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新阶段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姜颖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做好新阶段人大工作提供强有力保证,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全面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要加大对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支持力度,营造有利于人大工作的良好环境,保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各项职权,努力形成在党委统一领导下人大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

  会上,朔里镇党委、石台镇人大主席团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申正亮 段飞)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