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进万家 学党史 集民智 解民忧”入户走访活动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进万家 学党史 集民智 解民忧”
入户走访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作者: 申兵兵 王飞

  4月13日,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到段园镇村社区开展“进万家、学党史、集民智、解民忧”入户走访活动。

图为该院干警与牛眠村群众座谈交流时的情景.jpg

  图为该院干警与牛眠村群众座谈交流时的情景

  该院干警们首先来到包联的牛眠村,围绕群众关心关注、法律知识服务存在的问题等重点内容与群众一起进行座谈交流,着力化解社会矛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随后,他们又走访毛庄村民住户家里,向村民们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机关的职能等内容,广泛征求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意见和建议10余条,并如实填写走访记录表。

  图为该院干警走访入户调查时的场景

  目前,该院将把走访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分类上报并集中讨论,集民智,解民忧,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申兵兵 王飞)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