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19日      作者: 申正亮 王鹏飞

  4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淮北市杜集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姜颖受区委常委会委托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3.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淮北市杜集区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淮北市杜集区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会议指出,这次区委换届,是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保证,事关杜集区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实干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杜集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精心组织实施,按照工作流程周密部署、协调推进、紧抓落实,确保换届工作严密紧凑有效。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执行“十严禁”,确保换出好风气、换出精气神、换出战斗力、换出新气象。要坚持统筹兼顾,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到换届与发展融合共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号召,杜集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以积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换届工作任务,努力把杜集区第八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大会,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杜集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申正亮 王鹏飞)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