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领导到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2021年04月21日      作者: 申正亮 周琳

  4月20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到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4.JPG

  姜颖一行,先后到“规矩立,古今之度始终传承”和“权衡设,从政之心不容偏颇”两个展厅,通过听讲解、看展板、观看视频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规矩与权衡”的历史沿革、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和成果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系列法规制度,实地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指示、廉政警句、典型事例和廉政教育、警示纪录影片,以及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资料。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图片、一件件违法犯罪实物、一幕幕现身说法视频,带给参观人员全方位、多角度的视听冲击,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起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参观结束后,领导们纷纷表示,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令人痛心、发人深省,一定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廉洁奉公、一心为民,以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作风,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杜集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申正亮 周琳)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