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举办大家唱群众歌咏大汇

庆祝建党百年 凝聚发展力量

2021年06月10日      作者: 申正亮 苗红 周敏

  6月9日,“唱支山歌给党听”杜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唱群众歌咏大汇在区政府机关礼堂举行。

微信截图_20210610085948.png

  据了解,本次歌咏大汇旨在通过歌声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推动杜集区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发展,激发广大群众的文化自信,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杜集凝聚力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活动现场,各演出单位精神饱满、激情满怀,一首首节奏明快、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唱响了杜集区干部职工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来自全区的16家演出单位用歌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礼赞党的百年华诞。经过专家评定,最终区人大常委会、区城市管理局、石台镇、矿山集街道办事处、杜集经济开发区、杜集区双龙实验小学6家演出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杜集区委、区政府、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文旅体局承办。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