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群众歌咏大汇举办

淮北杜集区:“唱支山歌给党听”
大家唱群众歌咏大汇举办

2021年06月10日      作者: 申正亮 苗红 周敏

  6月9日,“唱支山歌给党听”淮北杜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唱群众歌咏大汇在杜集区政府机关礼堂唱响。杜集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区政协主席栗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史庆超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区直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活动。

去.jpg

  史庆超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歌咏大汇是杜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暨第十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旨在通过歌声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推动杜集区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发展,激发广大群众的文化自信,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杜集凝聚力量。

  来自全区的16家演出单位用歌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礼赞党的百年华诞。经过专家评定,最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杜集区城市管理局、石台镇、矿山集街道办事处、杜集经济开发区、杜集区双龙实验小学6家演出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杜集区委、杜集区人民政府、杜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杜集区委组织部、杜集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申正亮 苗红 周敏)

来源: 安徽财经网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