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委七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06月17日      作者: 申正亮 王鹏飞 常迟

  6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淮北市杜集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姜颖受区委常委会委托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了中国共产党杜集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和日程;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杜集区第七届委员会报告、中国共产党杜集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应决议(草案);审议通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杜集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酝酿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票决产生出席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杜集区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杜集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中国共产党杜集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主席团常务委员、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秘书处机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各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列席人员等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杜集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号召,全区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区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推动杜集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进程上来,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筹备,周密安排,确保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十严禁”要求,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迎接杜集区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申正亮  王鹏飞 常迟)

来源: 新华丝路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