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领导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年07月16日      作者: 申正亮 闫小梅

  7月15日,淮北市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到基层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武亚萍和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联络指导组负责同志等参加。

1.jpg

  姜颖一行先后到双龙小学、矿山集街道徐庄社区调研督导,在双龙小学,现场听取学校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介绍,她指出,要立足学校特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程结合起来,寓教于乐,扎实开展好青少年学党史。要拓宽学习载体,深挖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在徐庄社区,姜颖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档案资料,与街道社区党员干部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工作推进、特色做法情况,对徐庄社区打造“个体之家”服务群众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姜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充分挖掘本地资源,发挥党员干部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民生相结合,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环境卫生、民生建设等问题,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申正亮 闫小梅)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