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与万马淮海(段园)智造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2021年08月18日      作者: 韩伟 张晔

  8月16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与万马淮海(段园)智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淮北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局长曹宏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玉玲,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何若虚,副总裁傅钟出席签约仪式。区领导孙露露、史庆超、孟磊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18104750.jpg

  签约仪式上,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何若虚表示,段园地理区位优越,万马有信心也有能力,依托自身实业优势和制造业智能化转型经验,高标准做好园区建设、招商和运营管理工作。

  姜颖指出,双方前期就万马淮海(段园)智造产业园项目的园区建设、产业定位、招商运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对接,投资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的开启,杜集区将倾力做好项目相关服务工作,力争做到拿地即开工。同时,希望万马集团充分发挥自身招商优势,同步开展招商工作,力争将智造园项目打造成为全市乃至长三角区域标杆产品。

  梁龙义强调,要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系统研究、科学谋划,抓紧成立项目工作推进专班,压茬推进,力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落成达效,为推动杜集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积蓄强大后劲。

  万马淮海(段园)智造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规划占地600亩,项目将分三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计划用地150亩,计划投资3亿元,项目将高标准打造以高端装备制造为主导,智能装备、新材料、新能源、信息技术产业为支撑的创新型产业园区。

  杜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史庆超与万马产发集团副总裁贺本建签署项目投资协议。 (韩伟 张晔)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