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党报党刊发行暨学用情况调研座谈会在杜集区召开

2021年08月24日      作者: 申正亮

  8月18日,淮北市党报党刊发行暨学用情况调研座谈会在杜集区召开。市委宣传部、市邮政和市传媒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24110747.jpg

  会上,来自区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局、杜集开发区、矿山集街道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分别就党报党刊学习、使用情况,投递服务质量暨学习、使用工作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巩固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做好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及学习、使用工作,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养成读党报党刊的习惯,消除“重订轻阅”现象,切实发挥党报党刊的引领作用,有效提高党报党刊阅读率、使用率,确保党的声音在基层得到广泛传播,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舆论支持。(申正亮)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