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徐州市铜山区党政代表团来杜集考察

高质量推进省际毗邻新型功能区建设

2021年08月31日      作者: 王鹏飞 刘旭

  8月27日,徐州市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龚维芳率党政代表团来杜集区考察。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10831105117.jpg

  铜山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淮徐快速通道、淮海绿地21城、龙太电气等地,详细了解杜集区产业发展、产城融合、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等工作。

  铜山区党政代表团对杜集区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地继续在产业发展、交通设施建设等方面加深交流、相互协作,推动两地更快更好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姜颖热烈欢迎铜山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她表示,铜山一直是杜集学习的榜样,尤其是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姜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加强规划、产业、交通等领域协作,高效率推进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持续巩固和发展两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铜山区领导许海莉、高念智和杜集区领导孙露露、史庆超,参加有关活动。(王鹏飞 刘旭)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