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领导到金寨县学习考察文明创建工作

2021年09月06日      作者: 申正亮

  为推动全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更好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创建工作经验。9月3日一4日,淮北市杜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武亚萍带队到六安市金寨县考察文明创建工作。

1.jpg

  武亚萍一行先后实地参观金寨县文化广场、主干道交通路口、新旧小区、农贸市场等处参观学习,听取介绍、交流。

  武亚萍指出,金寨县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始终高位推动成效显著;他们主要做法是上下齐心、凝聚合力,常态长效推进,狠抓问题整改不过夜,千方百计整治重点难点各项工作。

  武亚萍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金寨县文明创建经验,特别是交通路口、新旧小区、农贸市场等成功做法和管理经验,助推全区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住房和城建、商务、市场监管、城管、商务、镇(街道) 开发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申正亮)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