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姜颖主持召开杜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强调

要强化组织领导 营造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氛围

2021年09月14日      作者: 申正亮 王娟

  9月10日,淮北市杜集区委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姜颖主持召开杜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图片8.png

  会上,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论述、《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有关文件,听取了《杜集区法治政府建设督察相关情况》。

  姜颖指出,要强化政治自觉,压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深刻认识到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确保《实施纲要》在杜集落地落实。

  姜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措施。对照《实施纲要》要求、督察要点及市法治建设督察反馈问题清单,深入查找薄弱环节、短板弱项,拿出过硬举措,迅速抓好整改,提升工作质效,全面提高全区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姜颖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营造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氛围。聚焦“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完善工作规划,加快编制《法治杜集建设规划(2021—2025年)》《杜集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找准前进方向、汇聚发展动力;凝聚工作合力,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营造法治氛围,切实抓好“八五”普法工作,切实营造全社会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参加会议的有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成员,区委依法治区办成员及三镇两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申正亮 王娟)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