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领导走访慰问教师活动

2021年09月14日      作者: 申正亮 朱克良 张彤

  9月10日上午,杜集区委书记姜颖深入基层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当姜颖了解到区实验初级中学教师杨碧影,身患疾病,术后需长期服药、定期复查,但仍坚守在教学一线时,姜颖看望慰问并详细询问她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对她带病坚持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叮嘱他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争取早日康复。

  姜颖在与教师召开的座谈会上强调,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关心关爱每一个孩子,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姜颖希望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9月10日上午,杜集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深入基层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并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梁龙义在双龙实验小学看望并慰问了困难教师张翠萍,仔细询问张老师身体和生活方面的情况,为她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她对教育事业做出的奉献,叮嘱她一定要保重身体。

  梁龙义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勇挑重任、不辱使命,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杜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龙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宣传和弘扬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申正亮 朱克良 张彤)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