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领导史庆超督查生产安全工作

2021年09月18日      作者: 卢心怡 韩伟

  9月15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史庆超,到石台镇、朔里镇、高岳街道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3.png

  史庆超先后深入到元垒机械、三星环保、平祥感应炉、东湖商贸城等企业生产现场,重点督查生产安全情况、施工作业流程及隐患排查情况。

  史庆超指出,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围绕安全生产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性问题集中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持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质量和水平。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抓好员工日常教育培训,扎实做好长期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区政府办、区应急、城管,高岳街道、石台镇等相关同志参加。(卢心怡 韩伟)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