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工作获省优秀单位

2021年10月21日      作者: 申正亮 孙祥逊

  据近日召开的安徽省舆情信息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公布的信息,淮北市杜集区委宣传部荣获2020年度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其中《打了一场漂亮的硬仗 交了一份精彩的答卷——我省疫情和复工复产赢得广泛赞誉》等获舆情信息优秀稿件。

  近年来,淮北杜集区委宣传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宣传思想等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当好信息员、宣传员,收集反映了一些有分量、有价值的部舆情信息,为服务中心工作、服务领导决策中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自该区委宣传部作为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工作直报点以来,这已是该部连续5年荣获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工作优秀单位称号。(申正亮 孙祥逊)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