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开展出版物零售市场“扫黄打非”集中专项检查

2021年10月22日      作者: 徐志勤 张学兵

  10月21日上午,杜集区组织开展辖区出版物零售市场“扫黄打非”集中专项检查。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

微信截图_20211022095351.png

  此次检查由杜集区“扫黄打非”办牵头,区市场局、公安分局、文旅体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联合,重点对辖区出版物零售场所内是否存在盗版盗印等非法出版物,及涉黄涉暴等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检查。

  当日,先后检查了高岳、矿山集、石台、朔里等多家书店。检查发现,大部分业主能够守法经营,也有部分书店存在疑似非法出版物。现场,检查人员要求经营业主将可疑书籍立即下架,并对其进行提醒教育,要求他们依法依规经营,正规渠道进货,严格扫码检查,确保正版销售。同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消费者的人身安全。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