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高新技术企业家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7日      作者: 申正亮 孙一芳 孙二猛

  10月26日下午,由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政府主办,杜集区科学技术局承办的“科技领航政策赋能”2021杜集区高新技术企业家沙龙活动成功举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峰,副局长李端新,杜集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史庆超,区委常委、副区长孟磊等出席,来自全区20多家企业和区直相关部门、镇街道、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1.jpg

  活动围绕宣传解读科技创新政策法规,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推动企业之间常态化的交流,搭建互惠共赢的平台。

  近年来,杜集区科技产业创新发展,坚持“智造”强区不动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高新技术企业倍增,高新技术产业蓬勃发展,科创平台建设成效显著。

  全区万人专利拥有量4.5件,编制国家、行业和企业标准133项,入库安徽省科技型中小企业36家,期内高新技术企业28家,2021年推荐申报高新技术企业16家。2020年至今,该区为企业申请各类科技创新项目政策奖补资金1200余万元。

  梁龙义希望,高新技术企业发挥好创新主体作用,在产业强市中展现“领头羊”作用,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五个淮北”建设贡献杜集力量。

  梁龙义表示,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和广大企业家的发展,一以贯之地为大家创新创业、做大做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保障,营造政企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申正亮 孙一芳 孙二猛)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