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举办2021年通讯员(信息员)培训班

2021年11月19日      作者: 申正亮 王雪成

  11月18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2021年通讯员(信息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区直单位、镇、街道、开发区的70多名通讯员参加本次专题集中培训。

1.jpg

  此次活动举办旨在提高通讯员的写作水平,推动全区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杜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培训课邀请了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传媒中心领导和专业人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扎实做好“扫黄打非”工作》、《微信公众号的编辑与制作》、《党媒下的新闻摄影》。

  培训结束后,通讯员(信息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自身的新闻业务能力,讲好杜集故事,唱响杜集好声音,为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淮北、实力淮北、美丽淮北、幸福淮北、效能淮北交出“杜集答卷”。

  为举办好本次全区通讯员(信息员)培训班,杜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武亚萍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杜集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当前,市委市政府对于杜集的发展尤其是段园飞地的高度关注,区委、区政府对跨越发展的决心更大,发展目标更高,面对新的更高的要求,需要新闻宣传战线紧紧围绕大局和中心工作,发挥职能,尽职尽责,为干事创业鼓劲助威,为加快发展摇旗呐喊,进一步为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武亚萍希望,全区广大宣传战线上的同志要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凝心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新征程做出应有的贡献。(申正亮 王雪成)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