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城管局多措并举提升市容环境

2021年11月26日      作者: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马晓伟

  “老板,请把店外的炉子收回店内,以后不要放在门外了。”

  11月22日下午,杜集区高岳镇城管中队副中队长庄磊带领队员在吾悦路一家烧烤店前,指导店老板将烧烤炉搬进店内。

  这边刚收拾好,城管队员又将一家快餐店门前一辆乱停放的电动三轮车移至非机动车线内。连日来,杜集区城管局在城区范围内持续开展户外广告、店招店牌集中整治行动,抽调专人负责“门前三包”专项整治工作,强化街面管理,注重执法效率。“我们中队以步巡+车巡相结合,对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落实情况进行巡查,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清理一处。”庄磊介绍道。

  停车难、乱停车是城市管理中一项难题,也直接关系到市民出行安全。为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期,高岳镇城管中队开展了机动车及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对主城区重点路段人行道违法停放的机动车和电动自行车依法进行拖移。整治小组采取接受电话举报和开展不间断巡逻的措施,主要针对学院路、吾悦路、高岳路和龙山路造成拥堵路段加大了巡逻和查处力度。截至目前,共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750余份,暂扣非机动车200余辆,拖移机动车和僵尸车180余辆。通过整治行动,城区车辆违停乱象得到较好改善。

  杜集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开展好辖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加强日常巡查实现标本兼治,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全力以赴开展市容环境秩序整治提升工作,助推城市管理升级,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优美宜居的市容环境。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