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中安在线   2021-11-29 16:36: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申正亮   编辑:冯一嘉

  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11月26日,淮北市杜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随着各选区计票的结束,杜集区新一届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任务圆满完成。当天上午,淮北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区政协主席栗红,区委副书记孙露露等领导和广大选民来到各自选区投票点,行使光荣而神圣的权利,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杜集区坚持突出广泛参与,深入宣传发动,激发参政热情,确保选民一个不落。突出精准服务,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宣传选举的程序、方法,不断提高选民的法律意识和参选意识。印发《致全区选民一封信》《选民须知》20余万份,制作、张贴宣传标语500余幅,营造换届选举浓厚氛围。

  该区选举日划分区人大代表选区94个,镇人大代表选区101个,设立 141个选举工作小组。杜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庄严隆重、程序合法,充分体现了人民当家作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区、镇人代会顺利召开,依法选举新一届人大、“一府一委两院”领导班子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