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中安在线   2021-12-08 16:17: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申正亮 申晓琳   编辑:冯一嘉

  日前,淮北市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多次组织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工作,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政策落实及存在困难等情况,积极出谋划策,取得实效,贵在精准发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近日,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走访矿山集街道辖区企业,现场对当地宣传推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鼓励企业积极反映问题和诉求,帮助企业分析政策形势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赞赏。

  近年来,该街道把产业发展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不断开展“四送一服”活动,面对面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他们加强对接沟通,针对不同企业的实际情况,深入细致地梳理问题,因企施策,分类指导,真正把为企业办事当作为自己办事,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服务;坚持抓经济工作以企业服务为中心,企业服务以政策服务为重点,以企业为中心开展企业服务,切实做到“支持不指导,帮忙不添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