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中安在线   2021-12-08 17:23: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申正亮 张学兵   编辑:冯一嘉

  姜颖一行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12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行走杜集”督查文明创建和“两高一场”专项整治工作。区领导孙露露、丁铁力、武亚萍等陪同督查。

2姜颖一行调研宗教活动场所.JPG

  姜颖一行调研宗教活动场所

3姜颖一行调研乡村环境整治情景.JPG

  姜颖一行调研乡村环境整治情景

  姜颖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龙山北路、北外环、省道238、建设路、紫昱路沿线整治情况。姜颖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加大整改力度,快速整改,并要举一反三。

  姜颖一行调研水利兴修情景

  姜颖指出,文明创建是民心工程,各级党员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工作要尊重民愿,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姜颖一行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委督查办,区城管局、交警三大队,高岳街道、朔里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申正亮 张学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