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朔里镇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

2022年01月18日      作者: 郭兰

  1月14日,杜集区朔里镇召开机关干部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邀请康迪纳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杰、三星环保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长林、矬楼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蒋连红、朔里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许勇4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平祥感应炉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万平参加座谈。

  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传达了市“两会”精神,分享了参会感受,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 奋勇争先谋发展开新局”这一主题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面对面交流座谈。

  该镇党委书记高鲲鹏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周五机关学习、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等深入开展学习,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走向深入。

  高鲲鹏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一季度开门红相结合,与全镇重点工作相结合。聚焦“经济强”,坚持“工业强镇”,以科学调度促进“开门红”,以招商引资促进“开门红”,以项目建设促进“开门红”,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凝心聚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朔里建设新征程,为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贡献朔里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