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2年05月18日      作者: 申正亮 刘士安

  5月17日,淮北市杜集区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杜集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彭利国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参加。

图片1.png

  在腰鼓队和周边群众的簇拥下,彭利国一行,先后到焦雷、朱钦松等9名荣获三等功的立功受奖军人家中,现场为军人家属佩戴绶带、敬献鲜花、宣读喜报、拍照纪念。彭利国代表党和政府,感谢军人家属对国防建设的支持,为军队送去了优秀子女。

图片2.png

  彭利国希望军人家属要继续支持子女扎根军营、苦练本领、献身国防,为强军梦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同时鼓励现役军人继续加油,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部队争光,为家乡添彩。

图片3.png

  近年来,杜集区把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树立荣誉优待价值导向,在全区上下形成拥军优属的良好风尚。(申正亮 刘士安)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