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姜颖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作者: 杜招

  5月12日一13日,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率队到合肥智能装备制和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产业园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双方就产业发展、招商引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姜颖表示将全力整合有效招商资源,实施政企联动招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以高效优质服务吸引更多的企业落地,促进区域工业高质量发展。

  姜颖向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远景蓝图,并实地参观了该企业党建引领发展的成果集中展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企双方围绕项目合作细节深入交换了意见。

  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架构、产品工艺流程、技术创新、销售经营等情况。

  姜颖指出,杜集区坚持工业强区理念,切实围绕“五群十链”主导产业,实施招大引强,如生物制药、高端智能机床项目、医疗器械制造行业龙头企业已相继落地。

  姜颖对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企业在推动地方产业发展上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热情邀请企业来杜集区实地考察,希望加速双方合作,借助产业资源和平台优势促进杜集区的高质量发展。(杜招)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