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段园镇召开电信基础设施提升行动和工业互联网政策解读会

段园镇召开电信基础设施提升行动和
工业互联网政策解读会

2022年05月23日      作者: 孟波

  为降低各种不利因素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引导鼓励企业实施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创新,加速催生智能制造新业态。5月19日,淮北市经信局产业信息化发展科科长吴媛媛及淮北电信、淮北移动、淮北联通、淮北铁塔、淮北广电公司等公司负责人赴段园镇开展电信基础设施提升行动和工业互联网政策解读活动,杜集区经信局、段园镇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解读会上,吴媛媛首先听取了关于5G建设和重点应用、云和大数据等相关工作,并就电信5G发展和智能信息服务进行了现场交流。随后,安徽超宇磁电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关于当前基站信号弱,经常串号等问题。参加调研的同志分别就这些问题与超宇磁电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分析研究和共同商讨。最后通过现场查看和实地考查了解段园镇网络建设现状及规划网络建设需求,建立后续对接保障服务,同时就兴国路电信网路故障问题现场对接施工单位,提出解决方案,迅速恢复网络。

  下一步,段园镇把建设智慧段园作为目标,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优质的服务为宗旨,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数字生活需要,奋力推动段园镇数字建设和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孟波)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