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启动“廉洁印初心·清风润杜集”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作者: 赵岚 周琳

  5月20日,淮北市杜集区纪委监委“廉洁印初心·清风润杜集”廉洁文化宣传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520”谐音“我爱廉”,是杜集区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打造特色鲜明的杜集廉洁文化品牌的生动实践。

  据悉,本次活动围绕思想崇廉、教育促廉、文化育廉、厚德养廉等四个方面展开。思想崇廉主要是通过从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督促党员干部恪守为政之本;教育促廉主要通过深化全员培训,压实一岗双责,做实以案示警等,增强党员干部法治意识、党规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文化育廉主要是把廉洁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本土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相结合,打造“廉洁+”品牌,构建廉政地图;厚德养廉主要是联合妇联、团区委、机关工委等部门,通过开展青年座谈交流会、廉洁故事宣讲等系列活动,帮助青年干部筑牢信仰之基,推动党员干部从严治家,将清廉之风吹进千家万户,形成良好社会风尚。(赵岚 周琳)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