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

2022年06月27日      作者: 申正亮

  为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舆情工作,6月26日,杜集区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办公室主任谢文俊、市委网信办网络监督管理科科长王振兴授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武亚萍出席并在开班式上讲话。

  武亚萍指出,按照区委要求,本次专题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强化阵地建设,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提高宣传思想队伍素质。

  武亚萍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立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增强本领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谢文俊、王振兴分别就意识形态工作、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进行宣讲辅导。

  来自杜集区镇(街道)开发区党委(党组)和区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宣传委员、宣传干事90名参加培训。(申正亮)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