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段园镇党委听取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2022年06月29日      作者: 朱扣云

  6月25日下午,杜集区段园镇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镇纪委书记和各村(社区)书记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全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结合段园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党政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扎实做好社会经济发展工作,又要坚决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坚持挺纪在前,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镇纪委要严格执纪,持续正风肃纪,要从严从实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加强警示教育,营造廉洁从政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各个方面。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坚决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严肃查处顶风违纪案件,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段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朱扣云)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