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段园镇:这个“七一” 特别有“爱”

2022年07月04日      作者: 常迟

  疫情发生以来,在段园镇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第一时间发布《致段园镇广大党员的号召令》,组织全镇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图片1.png

  “三轮”核酸检测后,正值“七一”,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段园镇党委开展让“这个‘七一’特别有‘爱’”主题党日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上率下,以“十大暖民心”行动为契机,以网格“1+1”为依托,严格落实《段园镇“三联四访五包保”专项行动方案》,切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践行为民初心,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图片2.png

  “家里有几口人?家里现在有什么困难?家里有什么亟待解决的问题?还需要我们解决什么问题?对咱们村(社区)还有咱们镇有什么好的建议?”连日来,段园镇充分利用驻夜制度和工作空余时间,家访脱贫户,走访党员户,遍访乡贤户,巡访监测户,建立党员与群众沟通交流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截至目前,发放“连心”卡1000余张,走访200余户,收集建议20余条,解决实际问题23个。(常迟)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