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段园镇:“头雁”领航转作风 “群雁”奋飞抗疫情

2022年07月07日      作者: 朱萌萌

  杜集区段园镇党委高位推进“改进作风·头雁领航”专项行动,紧紧围绕“四学、四查、四改、四提升”,通过“头雁”领飞,让“群雁”齐飞,将疫情防控作为此次专项行动的“主考场”,不断锤炼镇村干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的过硬政治能力。

  党委统筹调度

  在当前的严峻形势下,段园镇党委坚定信心决心,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每天召开调度会,传达学习各级指示精神,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科学部署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发挥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制度优势,实现宣传、排查、管控“一网兜底”,有效落实上级指令,打出强落实、严管控、促成效的疫情防控“组合拳”。

图片1.png

  党员响应号召

  段园镇60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服从组织安排,主动下沉防疫一线,主动参与核酸检测、隔离管控、流调溯源、医疗救治、服务保障等各项防控工作。带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顾大局、识大体,充分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共同抗疫在各个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冲锋在一线、战斗在最前沿。

图片2.png

  群众凝聚共识

  面对新一轮疫情,段园镇第一时间吹响疫情防控工作“集结号”,始终把人民群众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主体力量,积极组织群众、动员群众、凝聚群众,与村民代表、网格员实现“互联互动”,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格局,24小时坚守在防疫最前沿,汇聚起打赢人民战“疫”的人民力量。(朱萌萌)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