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高岳街道:“两高一场”沿线及周边环境整治在行动

2022年08月05日      作者:

  “两高一场”是一座城市与外界沟通的“重要桥梁”,其沿线景观亦是每位旅客对于这座城市的“第一印象”。它们不仅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综合窗口”,更是一张体现城市内涵的“对外名片”。

微信图片_20220808090655.jpg

  为全力提升高速公路、铁路周边“颜值”,高岳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对“两高一场”沿线附近地块进行集中整治,共涉及6个村(社区),任务重、压力大。连日来,各村(社区)积极组织挖掘机、车辆、施工人员和志愿者队伍等,清理乱栽乱种、乱停乱放、乱丢乱倒,私搭私建等现象。整治行动开展的同时,高岳街道加强不定时巡查,对发现的垃圾进行及时清理,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做到沿线干净、整洁。截至目前,各村(社区)共清理垃圾260余吨,拆除乱搭乱建房屋、菜园、简易棚等30余处。

微信图片_20220808090703.jpg

  高岳街道将继续坚持与村(社区)两级联动开展整治行动,强化措施,确保摸排、整治、巩固三到位,形成常态化工作模式,确保整治任务有效推进、全面落实。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