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段园镇召开2021年度工作点评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提能力、强担当、争先进”2022年上半年工作问题分析会

杜集区段园镇召开2021年度工作点评会议暨
“找差距、改作风、提能力、强担当、争先进”
2022年上半年工作问题分析会

2022年08月08日      作者: 崔皖雪 陈建国

  8月7日上午,杜集区段园镇召开2021年度工作点评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提能力、强担当、争先进”2022年上半年工作问题分析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两委”成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村(居)民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常迟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书面传达学习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淮北市二季度工作点评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和杜集区二季度工作点评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提能力、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会议精神;随后,欧集村党总支书记就党建工作、孟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就网格化治理工作作交流发言;毛庄村党总支书记就信访工作、绿原社区党总支书记就党建工作作表态发言;接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秋实同志安排部署三季度工作。

图片2.png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朱守杰对2021年度和2022年上半年整体工作进行分析并讲话。镇党委书记朱守杰用PPT形式就疫情防控、村级集体收入、为民服务、作风建设、重点工作通报等五个方面,解读段园镇二季度各项任务在全区完成情况、位次排名,对照其他镇(街道)存在的差距,分析工作问题,用数据说话,客观排名,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朱守杰强调,要紧跟市委、区委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聚焦上半年工作点评会落后指标,认真分析研判,精准补缺补差,确保下半年集体经济收入、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考核争先进位,对标对表,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朱守杰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镇情认知,强化危机意识,正视发展差距,增强发展信心,以“找差距、改作风、提能力、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为抓手,改出好作风、锤出真本领,努力把各项工作干成一流、做到极致,为加快建设段园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崔皖雪 陈建国)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