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段园镇人大代表助力作风改进强担当

2022年08月08日      作者: 马明明

  8月7日上午,杜集区段园镇召开2021年度工作点评会暨“找差距、改作风、提能力、强担当、争先进”上半年工作问题分析会,出席会议的除了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之外,还有20余名段园镇人大代表。

图片1.png

  会议书面传达了市、区二季度点评会精神,两个村(社区)作交流发言,两个村(社区)作表态发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秋实安排部署三季度工作。最后镇党委书记朱守杰用45张PPT全面展示了段园今年上半年疫情防控、村级集体经济、为民服务、作风建设、重点工作通报等五项工作。通过晾晒成绩单,各村(社区)和镇直各部门工作好在哪、问题出在哪,看的一清二楚、一目了然。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会议让人耳目一新,让干好的更有劲,干不好的坐不住。下一步代表们将紧紧围绕段园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和专项行动,积极建议献策,助力政府工作,让段园的营商环境更好、干部作风更实、群众满意度更高、争先进劲头更足,确保市委区委的部署在段园落地落实。(马明明)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