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段园镇纪委:加强纪律作风教育 提升教师队伍素养

2022年08月08日      作者: 毛琦

  为贯彻落实杜集区“找差距、改作风、提能力、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要求,充分发挥廉洁副校长职责,深入推动廉政教育进校园,8月5日,杜集区段园中心校召开“找差距、改作风、提能力、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学习交流研讨会,段园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段园中心校廉洁副校长朱扣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段园中心校班子成员、各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朱扣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六条禁令以及省、市、区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随后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全镇教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一流的执行力确保各项任务高效落实。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工作层面找差距、在思想层面找根源、在作风层面找问题、在能力层面找短板、在实践层面找路径。

图片2.png

  会议强调,全镇教职工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增强找差距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所有教职工要结合位次差距、对照先进、自我加压、拉高标杆,强化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在推动段园教育事业上争先进位,贡献力量!(毛琦)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