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朔里镇:送戏到乡村 文化润民心

2022年08月12日      作者: 朱冬 桂宏杰

  8月10日,2022年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走进朔里镇沈集村,为村民们送上大型古装戏《千古奇冤》。

  当天晚上7点刚过,接到广播通知的村民们陆陆续续赶到演出现场,“抢占”最佳看戏位置,一时间,开放式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演出现场,演员们凭借着扎实深厚的基本功和精彩传神的表演,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据了解,“送戏进万村”在朔里镇的演出从8月8日至8月14日,每天晚上7点30分,分别在官庄村、矬楼村、沈集村、徐楼村、葛塘村、坡里村和段庄村7个村的党群服务中心开演。

  朔里镇全力保障文化惠民工程开展,接到演出通知后,逐一通知到各村,并由村级广泛宣传到各家各户,各村按照要求做好场地安排、安全维护、现场疫情防控等保障工作,确保演出圆满成功,让村民们在自 己家门口过足“戏瘾”,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记者 朱冬 通讯员 桂宏杰)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