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司法局机关干警集中观看学习安徽司法行政“云讲堂”课程

杜集区司法局机关干警集中观看学习
安徽司法行政“云讲堂”课程

2022年08月19日      作者: 次旦旺姆

  8月18日下午,杜集区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干警集中观看学习了安徽司法行政“云讲堂”之8月政治轮训课程“大国竞争背景下 我国安全环境新变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统筹发展和安全”。

  课程由著名军事专家、资深媒体评论员、上海市军民融合发展研究会首席专家,新华网军事版首席顾问杜文龙主讲。本次政治轮训局机关人员集中参加学习,其余各司法所、各部门干警,结合实际,自行组织学习。线上政治轮训有效解决了文明创建期间集中培训难的问题,大家在抓好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根据个人时间灵活参加培训,做到文明创建不松劲、理论学习不松懈,进一步实现了理论素养跟工作能力的双提升。(次旦旺姆)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