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中安在线   2022-09-13 08:46: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申正亮 孙文法   编辑:马菲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亚萍到段园镇慰问乡村教师,并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武亚萍一行,到陈庄小学、大庄小学先后走访看望慰问毛雪梅、李乐金、葛辉三名教师,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教师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

  武亚萍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各级党委、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及广大教职工的重要职责,要珍惜爱惜教师这份光荣职业,坚守师者初心、勇担育人使命,自觉把涵养师德师风和潜心教书育人统一起来,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用自己的品德修养、学识阅历,给学生润物无声的感染,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武亚萍指出,各级教育部门要切实重视学校安全、学生心理疏导等工作,坚持“五育”并举,办好学校、带好学生,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相关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申正亮 孙文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