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住建局开展禁止高空抛物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周兴德

  近日,杜集区住建局在辖区物业小区开展禁止高空抛物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对高空抛物危害的认识,切实维护群众“头顶上的安全”。

  区住建局指导督促物业企业加强宣传,依法履行安全保障义务,集中在各小区主要出入口等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海报。工作人员还深入各个小区发放宣传资料、倡议书,向居民讲述高空抛物所造成的危害,提醒居民特别是住在高层的居民定期检查阳台、窗口处易坠落物品,避免发生坠物现象,造成意外,呼吁大家共同抵制高空抛物等不良行为、养成文明习惯。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大力宣传禁止毁绿种菜、私搭乱建、飞线充电等内容,共计制作宣传牌230余块,助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辖区环境。(通讯员 周兴德)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