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段园镇:以务实举措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效

2022年11月22日      作者: 毛松 朱萌萌

  今年以来,杜集区段园镇始终坚持一手抓引进、一手抓落地,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坚持以“链”招商,以“商”引商,不断压实招商责任、增强招商意识、突出招商重点、健全招商机制、创新招商方式,努力推动招商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围绕产业链条抓招商。段园镇立足主导产业延链强链,从主导产业中,筛选一批“链主企业”,实行“一抓到底”工作模式,充分发挥链主企业优势,协助引进一批上下游或关联产业链项目,推动配套企业向工业园区聚集,打造特色产业集群。目前,已引进永达机械、弘光汽车配件等14个项目。

  突出企业服务优环境。段园镇持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整合现有资源,对招商项目和现有企业的服务保障开展大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困难诉求,尽心尽责为企业发展服务。积极协调供电供水供气部门,目前完成了顺港、正翔等企业变压器报装安装,助力企业解决难题,奠定企业投产基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段园镇将以更大力度抓实招商引资,更实举措招引项目落地建设,做大做强产业新集群,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效,全力打造以企业为主体、政府积极推动的招商引资新格局,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力段园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高质量发展。(毛松 朱萌萌)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