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段园镇:多举措推进暖民心行动

2022年11月25日      作者: 陈建国

  自十项“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杜集区段园镇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到实处,用“暖民心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好群众“关键小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工作机制到边到底。段园镇坚决贯彻省市区委决策部署,闻令而动,以顶格姿态推进暖民心行动,成立工作专班。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调度,各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推进,切实压实部门及村(社区)属地责任,层层分解任务,件件落实责任。同时把“一改两为五做到”融入日常工作中,结合实际,倾听群众心声,精准科学务实推动暖民心行动。

  各项行动落实落地深入开展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老年助餐服务、安心托幼等10项暖民心行动,不断提升站位高度,以办好实事为“着力点”,找准找细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把群众关心关切的每一件“小事”办好、办实、办到位,同时坚持周进度、督查、调度、通报、整改一体推进,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图片1.png

  宣传形式有声有色。依托微信群、朋友圈、“大喇叭”、LED显示屏播放暖民心政策内容,在镇村政务公开栏、农贸市场、文化广场等区域,悬挂张贴宣传横幅宣传海报,组织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面对面向人民群众宣传暖民心行动内容。截至目前,共悬挂横幅13幅,电子屏循环播放11处、发放一封信、明白纸、宣传彩页30000余份,营造了全社会共同支持、理解、配合的良好氛围。(陈建国)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