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段园镇纪委:他送来了廉洁诗篇

2022年11月29日      作者: 朱扣云

  “不辱使命天变蓝,纪委被称国子监……”近日,杜集区段园镇纪委收到一篇信访人送来的廉洁诗篇。

  看到这篇诗篇,该镇纪委负责人思绪回到两个月前……

  “您好,上次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核实结束,请您抽空来镇纪委,我们当面向您反馈核查情况和处理结果……”段园镇纪委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信访人。

  按照要求,纪检部门对于实名举报信访件作出调查结论后,要及时向信访人反馈核查情况和处理结果,听取信访人意见和建议并如实进行记录,并做好解释和疏导。

  第二天,信访人来到该镇纪委,纪检干部把办理情况给予反馈,信访人现场表示满意,并跟纪检干部交谈,心情很愉悦。

  据了解,为维护群众利益,段园镇纪委对实名举报信访件优先办理、优先处置,并及时对办理结果满意度进行回访,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该镇纪委针对群众的信访举报,坚持做到零暂存、无搁置,对违纪违规者严肃处理,绝不手软,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增强了群众对反腐败工作的信心,传递了监督执纪的正能量,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环境。(朱扣云)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