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矿山集街道:“赛马”评比激发内生动力

2022年11月29日      作者:

  为持续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改善行动,11月,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开展第二次人居环境整治“赛马”评比活动。矿山集街道部分班子成员、所有村(社区)书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两代表一委员”共同参与。

1.jpg

  评分组成员深入各村(社区),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对随机抽取的辖区内常住居民进行了人居环境整治入户实地评比,对主次街道、住户周边环境等问题进行检查,并现场进行点评打分,对发现的问题作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

2.jpg

  通过此次评比活动,为各村对标先进找差距提供依据,正视问题找出短板,深刻剖析自身不足,盯紧问题关键,举一反三,将优秀的方法、经验融入本村工作中去,持续做好人居环境质量改善提升工作,不断提升村居环境面貌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