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段园镇纪委召开11月份村级纪检室会议

2022年12月01日      作者: 毛琦

  为充分发挥村级纪检监察工作联络员职能作用,打通监督执纪监察“最后一公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近日,杜集区段园镇纪委利用微信群召开11月份村级纪检室线上会议,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扣云同志主持会议,镇纪委委员和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学习了《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反腐败为何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与会人员分别就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镇纪委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镇纪检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村级纪检委员是适应形势发展而产生的,有利于强化基层监督、密切党群关系。作为村级纪检委员,要认清自身职责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严格标准要求,做好表率示范。时刻要比其他村干部、党员、村民更高标准地要求自己,促使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毛琦)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