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组织开展“宪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07日      作者: 申正亮 刘萍

  12月7日上午,淮北杜集区司法局、区检察院联合组织干警走进杜集区东弘纺织有限公司和挚友汽修厂,开展“宪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7171550.jpg

微信图片_20221207171555.jpg

图为淮北杜集区干警们走进企业开展“宪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时情景

  该区干警们走进企业厂房,围绕与职工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200余份,回答了现场咨询40余次。

  据悉,该区将继续组织线上线下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宪法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推动宪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提升居民群众宪法法律意识和法治获得感,引导社会公众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申正亮 刘萍)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