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段园镇:节后卫生大扫除 收心聚力促工作

2023年01月30日      作者: 朱萌萌

  人勤春来早,新年展新颜。1月28日,杜集区段园镇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对镇院内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重点对卫生死角、暴露垃圾进行彻底清理。与此同时,辖区十一个村(社区)同步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打造干净、整洁、卫生、舒适的人居环境,以全新的面貌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卫生大扫除过程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各类垃圾,让环境更整洁更美好。同时,还积极引导群众落实好“门前三包”,确保不乱放乱堆生活垃圾,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持续巩固村庄环境干净整洁,努力营造人居环境整治家家知晓、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及行动自觉。

  “环境搞整洁了,内心敞亮,生活才能积极向上,我们一定会积极支持环境整治工作的。”毛庄村党总支的一名工作人员说道。住在附近的一些群众看到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地忙碌着,也自觉加入到了环境整治的队伍,纷纷拿来卫生工具,用行动为环境卫生清洁出一份力。

  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提升了节后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辖区群众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干净、整洁、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下一步,段园镇将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巩固治理成果,实现环境卫生治理常态化。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